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知鱼之乐 职业:自由人年龄:不说了吧,最大爱好:一直想有.一直想学:美术,某个乐器,最近在学:美术位置:中国,河北个性介绍: 有时候,你是不是让行李走在你人生旅程的前面了?

在外地

2010-09-07 10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堵车,走路,堵车,走路,于是到了宾馆。于是吃饭,于是睡觉,于是看到满大街的熟悉的品牌,全国一致,没有新奇和陌生感,仿佛还在原地踏步,只是住到了宾馆,只是不用做我每天该做的事情。

  忙碌的忙碌着,闲置的人无聊地打发时间。

  二楼有一小店,寥落的门面,里面到有我感兴趣的东西,只是去的时候没有时间,匆匆一眼就下来,有时间的时候,雨哗哗地下着,阻止了前去的勇气。

  对的时间,对的地点,对的人,选择了对的事,于是做对了,每一种元素都很关键,做对,原来也很不容易。

  但是我很希望去那个小店里去,渴望那里的羊皮画和羊皮笔筒,不对的时间,应该也没问题。对,就这样吧,一身的水,又有什么关系,不是有人说过,你不说,谁知道?或者说,你知道,又怎样,我愿意。就是,我愿意,宁可承受一身的水湿,宁可让脚上500元的鞋子变成水鞋,顾虑太多,不知会失去多少乐趣,就做一个缺心少肺的人吧,自得其乐,何乐而不为啊。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日子 下一篇:不在状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