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知鱼之乐 职业:自由人年龄:不说了吧,最大爱好:一直想有.一直想学:美术,某个乐器,最近在学:美术位置:中国,河北个性介绍: 有时候,你是不是让行李走在你人生旅程的前面了?

爷爷

标签: 爷爷  
2007-02-12 21:37 阅读(?)评论(0)

眼看就要过年了,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,在这里先向各位朋友提前拜年了!、

女儿在外屋缠着她的爷爷画画,稚嫩清脆的童音,不停地喊着爷爷,爷爷,这个词在我脑海里的形象是黝黑结实的臂膀,因为长时间的重体力劳作而弓起来的腰背,那个人,是我的爷爷。

片段一,那时,家里养着几只羊,白天在生产队里集体放养,如果冬天有了小羊羔,晚上等羊回圈后就把小羊羔抱回家暖和暖和,喂点煮豆子加加营养,好象是煮过的,记不太清了,,去接小羊回来对于我来说是不错的饭后活动,会耍赖跟着爷爷过去,等往回走的时候往往更赖,不肯自己走了,爷爷一手抱着小羊羔,一手背着他的孙女,讲着一个又一个的故事,就回家了。

片段二,家的院子里是一排排的杨树,夏天,树阴浓密地投射到地上,院子里清凉的很。中午,爷爷回来,从井里吊上一桶水来,倒到一个脸盆里,双手扶着盆沿弯下身子,我会拿一把小葫芦瓢,一瓢一瓢地把清凉的水从爷爷脊背上浇下去,水流打着滚从背上流到头上,从脸上落到盆里,等爷爷说好了的时候,强烈的汗腥味就变的很淡了,最后,爷爷把他的白色的两边有青边的毛巾涮洗干净,让我给他擦干脊背,奶奶那里就等着我们开饭了。

有点写不下去了,就先到这里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车祸 下一篇:电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